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推动惠企政策落地 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陈兴超在鹰潭调研 

2021年09月04日08:1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深入鹰潭市调研。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减税减费减租减息减支32条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为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兴超先后来到鹰潭市行政服务中心、月湖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晶创科技、江南新材料科技、鑫铂瑞科技等企业及部分个体工商户,走一线、访企业,详细了解兑现办理流程和便利度,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并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陈兴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市场主体”是最大的保就业、保民生,大力推进减税减费减租减息减支政策落地落实,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帮助广大企业减轻负担,渡过难关,实现转型升级。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政策落地见效,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都能及时、全部、高效地享受到政策红利。要持续改进作风,优化操作流程,创新兑现机制,深入开展“入企走访连心”活动,真正从内心深处关心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发展,着力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