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永新县税务局:减税降费,落实税收优惠重实效

2021年09月08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国家税务总局永新县税务局立足职能送政策,将减税政策的红利不折不扣送到“千企万家”,让企业以稳健的步伐在“减税降费”政策下走得更稳更长远,为县域经济振兴加活力、增动力。

严格制定和实施政策培训,尽快让税务干部准确掌握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党委班子带头学习,税政部门对最新政策解读等内容及时归纳发布,各部门负责人带头学习新文件,实时将政策解读、申报处理方式传送给税务干部知悉。

成立政策解答业务专班,选派业务骨干对纳税人提出的咨询问题和业务疑难进行及时回复、远程电话解读答疑和微信解答。办税服务厅开展定期培训,全体窗口干部对优惠政策准确掌握,在办税过程中及时解答纳税人咨询。

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按照清单压实到每个管理员落实优惠政策工作责任。税务干部采取微信、电话等方式点对点开展政策落实工作。对可以享受各项优惠政策的纳税人进行数据整合,利用大数据有针对性开展政策宣传,采取一次性告知的方式,有针对性的政策送达。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永新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风”,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出更具成效的便民实招,切实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从“税务干部肩上”送到“纳税人手中”。把减税降费工作实打实、硬碰硬地落实到位,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