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梁桂主持并讲话

2021年09月10日07:0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8日,全省宣传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主持并讲话。

  梁桂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的关键时期,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宣传思想工作这个“接力棒”接住、接稳、接好,一张蓝图绘到底,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答好新的时代答卷。

  梁桂强调,要讲政治、铸忠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敢担当、善作为,深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敢于斗争、勇于斗争,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守正创新抓好理论武装、舆论宣传、文明创建、文化强省、意识形态等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严纪律、守规矩,牢牢守住底线,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切实维护好宣传思想战线良好形象,大力营造正能量充盈、主旋律高昂的良好舆论环境,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万仁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