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2021年09月10日07:0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率队赴靖安县、武宁县开展实施农村公路品质与等级提升工程、国道提质升级和县乡道改造工程情况调研。

  调研中,赵力平仔细察看农村公路的建设和管养情况,详细听取有关单位汇报。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建立长效机制,落实管养责任,提升考核标准和管护能力,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实施农村公路品质与等级提升工程、国道提质升级和县乡道改造工程,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提升安全通行环境。要建设好沿途特色公路驿站,为过往车辆和人员提供休息及补给服务,把公路真正建设成助推乡村振兴的旅游路、资源路、产业路、公益事业路、路网联通路。

  赵力平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键要落在“实”上,做到行动实、措施实、效果实。交通运输部门要强化项目建设分析研判,定期调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地方困难,加快普通国省道和农村公路建管养运项目建设进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交通运输保障,不断增强农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万仁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