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2021年09月10日07:0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江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马志武一行先后来到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农业大学,详细了解学校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马志武指出,长期以来,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工作、默默耕耘,为培养人才、推进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好人民教师的时代重任,培养更多江西改革发展急需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

  孙菊生一行先后来到南昌航空大学附属小学红谷滩分校、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红谷滩分校、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青山湖校区,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走访中,孙菊生高度赞扬了优秀教师们勤于教研、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精神,希望他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双减”政策,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发挥传帮带作用,为我省培养更多优秀教师和更多高素质人才。

  汤建人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九龙湖校区、南昌市保育院九龙湖分院、南昌市外国语学校九龙湖校区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了解学校办学和教育教学情况。走访中,汤建人寄语广大教师,在三尺讲台上书写精彩人生,用爱心陪伴孩子的成长,努力在思想政治上、道德修养上、学识学风上以身作则,争做新时代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记者李芳)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