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吉州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15日15:1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农发行吉州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引导公众了解金融服务,合理使用金融工具,保障自身资金安全。

该行一是在营业大厅设立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手册,介绍人民币知识、支付结算知识、征信知识等金融知识,接受客户的业务咨询。二是在营业大厅LED显示屏上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办公场所悬挂宣传海报以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三是针对不同人群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需求,有区别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对不同层次的群众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适应自身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四是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方式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各种金融知识宣传作品,使消费者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也可以了解相关的金融知识,从而扩大宣传面。(付玉)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