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国网广丰区供电:培育新入职员工成长成才双向发展机制

2021年09月15日15:1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阳光明媚,随着人群一起边走边拍,路边的风景好美,还能抓拍到人民群众辛劳美的风采。”9月14日,在江西上饶广丰区永丰街道开源路红绿灯处,国网上饶市广丰区供电公司正在组织2021年新入职员工开展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双向培育发展活动。7月份新入职的员工徐礼腾等参加摄影技能训练,在欣赏城市美景的同时,提升了摄影技能。

双向培育发展活动分理论学习、工作分享和实践锻炼三部分进行,其中,理论学习环节围绕“青年思想”,以理想信念和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开展思想引导和理论大学习,详细了解国家电网公司关于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工作分享环节围绕“青年建功”,以“我为企业做贡献”为主题,主动思考工作的本质,晒出入职以来的学习成果和工作成效,分享个人与企业共同进步的过程。实践锻炼环节围绕“青年技能”,以党建融入生产经营工作为导向,现场教授文件写作和拍摄技能,引导青年员工以图文形式记录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增强业务本领,提高工作质量。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广泛地宣传教育和岗位实践,引导青年员工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目标、养成奋斗品行,努力培养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优秀青年人才,在支撑和保障广丰区公司高质量腾飞发展中有效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洪波)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