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积极建言献策 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兴超在赣州调研

2021年09月17日06:5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在赣州调研。

陈兴超一行先后深入赣州市南康区、赣州经开区等地实地调研。在南康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陈兴超对企业长足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感恩奋进、真抓实干,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抢抓历史机遇,用好利好政策,把赣州建设成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江西对外开放合作的新高地。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开展商会招商、以商招商、招才引智,积极引导支持党外代表人士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落户赣州、落户南康。

在赣州经开区台湾部落民俗文化村,陈兴超一行参观了同根馆和美术馆等特色文创馆,通过直观的体验,深入了解台湾部落民俗文化村发展规划,以及台湾部落特色文创产品。陈兴超表示,希望台湾部落民俗文化村把握机遇,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赣台合作交流贡献新的力量。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对台交流工作、优化涉台服务、深化对台宣传,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赣州创业交流发展。 (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