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立德树人 为国育才 宣讲报告会在井冈山大学举行

2021年09月17日06:53    来源:江西日报

9月16日,井冈山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座无虚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井冈山大学原校长张泰城作宣讲报告,井冈山大学师生200余人现场聆听。

张泰城以“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为主题,从“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庄严宣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九个必须’”“响应党的号召,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四个方面,用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结合高校立德树人事业和青年学子的学习实际,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坚持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发挥美育功能,引导青年学子进一步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兴海说。(记者李歆)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