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安福县支行帮助群众远离电信网络诈骗“陷阱”

2021年09月17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提升广大群众防骗知识和识骗能力,农发行安福县支行多措并举,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使命,帮助群众远离电信网络诈骗“陷阱”。

组织行内员工召开主题会议,开展本机构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网络赌博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行反诈骗意识,增强自身风险防范能力。

结合实际条件,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图片、发放宣传手册进行宣传;并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等活动口号。

组织青年员工前往网格责任社区,向社区群众宣传反诈反赌知识,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此类犯罪的常用作案手法,并有针对性地解答社区群众相关疑问,提高其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

下一步,该行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拓展宣传覆盖面积,确保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李玲)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