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九龙湖公园首位“市民园长”受聘上任

2021年09月18日07:1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16日,红谷滩区九龙湖公园景区管理处向热心市民何亮华颁发了九龙湖公园首张“市民园长”聘书。通过设立“市民园长”,不仅让公园管理机构与市民之间多了一条有效的沟通渠道,还能动员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公园管理,实现公园共享、共管、共治的管理模式。

近年来,何亮华一直在九龙湖公园附近居住,从公园动工建设到完工,他都看在眼里。因此,他对公园的一草一木有着深厚的感情。前段时间,当看到“市民园长”的招聘信息后,他立即报名应聘,希望能为公园的管理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介绍,“市民园长”正式上任后,将以志愿者和协助管理者双重身份协助管理公园事务。“非常感谢九龙湖公园景区管理处聘我为首位‘市民园长’,我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与公园的志愿者们一道服务好市民、游客,为公园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让市民享受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何亮华说。

“设立‘市民园长’,主要是为了能够更好地与市民、游客进行沟通。‘市民园长’可以把收集到的市民、游客的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公园的一些管理措施也能够通过‘市民园长’及时传达给游客和市民。”九龙湖公园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卢 婷 江 辉 )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