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上栗税务:“帮办代办”新举措 特色服务有温度

2021年09月18日14: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紧紧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上栗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推出帮代办服务。着力拓展服务创新,采取“帮办代办”新模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绿色通道、告知承诺、容缺受理、延时服务等贴心服务。

“甄先生您好,您的业务已办结,这是您的税务ukey和发票请收好!”税务帮代办专员在接到萍乡富佰矿业有限公司法人甄振全程帮办申请后,为甄先生提供了个性化办税服务,进行全流程帮办,通过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实现涉税事项办理一套资料、一窗受理、一次提交、一窗办结。

“本以为企业登记办理起来会很麻烦,没想到税务干部这么快就帮我把事情办好了,回去就可以开发票了!”税务帮代办人员热情主动的工作作风和耐心专业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甄先生的满意和赞扬,跑出帮办代办加速度让企业在涉税事项办理过程中全程无忧。

上栗县税务局“帮办代办”,针对纳税人缴费人新办和注销业务,以及老年人不熟悉网上和掌上操作等情况,由导税人员、网上体验区辅导人员和自助终端办税体验区辅导人员为纳税人在税务部门办理相关事项时提供政策解答、办税指引、电子税务局(含APP)和自助办税终端操作辅导等。此项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了便捷、个性、高效、暖心的服务,增强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便利感和获得感。(荣和平)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