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萍乡市举行城市人口疏散演习

2021年09月18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萍乡市人防办在安源区安源中学举行“赣盾—2021”萍乡市城市人口疏散演习。

上午10点20分防空警报响起,萍乡市人防工作人员和安源区消防救援大队、市曙光救援队队员立即引导300余名师生撤离教室,安全有序地到达指定集合点,并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此次演习紧贴实战、组织严密,运用多级联动、场地位移等手段,全过程、全要素演练了城市人口疏散行动,全方位检验了城市人口疏散预案的可行性和全市人防应急指挥部的应急指挥能力,增进了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展示了新时代萍乡人防工作建设成果,推动了全市人防组织指挥向区域协同、管用实用方向迈进。

此外,萍乡市人防办还在萍乡市中心城区利用户外大型电子屏滚动播放人防专题宣传图片,多渠道增强全体市民防空防灾意识。(廖达刚)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