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纪念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座谈会在昌召开

2021年09月26日07:0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5日,江西省纪念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座谈会在南昌召开。会议回顾了人民军工发展历程,展望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前景。副省长任珠峰,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办公厅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珠峰指出,江西是人民军工的发祥地。1931年10月,中国共产党在兴国县官田村建立了第一个大型综合性兵工厂。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西国防科技工业迅猛发展,成就辉煌。这归功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强军首责、改革创新、安全发展。

  任珠峰要求,江西要以纪念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为新起点,大力传承和弘扬人民军工精神,奋力推动江西国防科技工业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军品优先,加强自主创新,将军工发展深度融入江西转型发展大局,进一步打造航空、航天、高技术船舶及海洋工程、电子信息、卫星应用、核技术应用等产业,拓宽军民交流渠道,促进国防工业科技成果向民用领域转化。

  驻赣有关军事代表机构、各中央军工集团,省直有关部门、有关设区市,国防科技工业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