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江中药业与海斯制药战略重组协议顺利签约

2021年09月22日11:5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8日上午,江中药业与海斯制药战略重组协议在江中药谷顺利签约。华润江中制药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江中药业董事长卢小青等出席签约仪式。

江中药业战略重组海斯制药签约仪式现场。王定海摄

卢小青代表华润江中及江中药业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中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愿景。卢小青表示,江中多年来致力于国人胃肠健康,聚焦胃肠日常用药领域,着重打造“一肠一胃”的拳头产品,先后推出江中健胃消食片、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和江中利活牌益生菌等一系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海斯制药坚持“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制一代、构思一代”的工作思路,依靠现代科学技术,用心制造、保证品质,培育出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肠溶胶囊(贝飞达)等一批产品。双方产品规划契合,实现战略合作将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根据协议,江中药业将通过受让股权及增资扩股方式对海斯制药进行股权重组,取得海斯制药51%的股权。战略重组完成后,江中将充分发挥在OTC领域、智能制造、研发创新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助力海斯制药拓展OTC渠道资源、实现协同发展,为各方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李小勇)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