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丰城市孙渡街道:强化监督办好民生实事

2021年10月09日07: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真没想到,这件事情不但这么快解决了,而且还解决得如此好。”日前,丰城市孙渡街道巷口村村民曾淑云在村民微信群发了一张照片,反映进村公路破损,公路两侧杂草丛生,影响村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村纪检监督员看到后,立刻赶到现场查看并上报街道纪工委和相关部门。仅三天,路修补好了,公路两侧的杂草也全部清除。

  今年以来,孙渡街道纪工委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街道纪工委坚持每天调度各村(社区)纪检监督员收集的群众关心问题,筛查出群众反映较为急切的事项,第一时间把问题解决,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今年以来,街道纪工委共收到问题线索20件,全部进行了及时处理,群众满意度达100%。(通讯员李明群)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