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会昌重奖优秀师生

2021年10月09日07:2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能获得这笔奖学金,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后我一定更加刻苦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近日,在会昌县教育基金会表彰奖励大会上,被评为第四届“会昌好学生”的陈兴亮接过2万元奖学金,高兴地说。当日,该县共表彰奖励了37所先进学校、24名优秀校长、572名优秀师生,共发放奖金198万余元。

  会昌县教育基金会于2018年3月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募集教育基金1600余万元。该教育基金会秉承“奖教奖学、扶危济困、关爱师生”的宗旨,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该教育基金会共奖励扶助师生6000余人次,累计发放奖励扶助金1000余万元。 (记者曹诚平 通讯员刘兆春)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