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2021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10月18日开幕

2021年10月09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0月9日电(李途遥)本网9日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获悉,2021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定于10月18日至24日在景德镇市召开。本届瓷博会将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据介绍,本届瓷博会将突出“贸易与投资并重、精品化与大众化并重、线上与线下并重”的办会思路,着力推动瓷博会“从文化艺术交流向文化旅游转变、从博览交易向会展经济转变、从定期举办向永不落幕转变”,努力办成一届创新创造的大会、贸易投资和产业发展的大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会、陶瓷文化旅游的大会、永不落幕的大会,最终实现“会展+产业”“会展+文旅”“会展+数字”“会展+消费”“会展+贸易”的办会目标。

据了解,本届瓷博会将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陶瓷作品展和国家试验区建设两周年成果展。同时,聚焦投资贸易、交流交易的专场活动,包括云上瓷博会、产业招商推介会、陶瓷专场拍卖会等十大专题活动。该会邀请了俄罗斯皇家御用陶瓷、德国唯宝、日本丸美等国际品牌参展,来自国内各大产瓷区、传统著名窑口等800多位企业家将率团参展。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