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这个丫头真不错!

——记景德镇珠山经济开发区画眉楼社区党委书记谢芳

2021年10月11日07:0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这个丫头真不错!踏踏实实帮我们办了不少好事。”近日,记者在景德镇市珠山经济开发区画眉楼社区采访时,问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谢芳的日常工作表现,今年66岁的社区居民黄绍平激动地竖起了大拇指。

黄绍平家住画眉楼棚户区,因为种种原因,棚户区有200多户居民家的屋顶漏水问题一直无法解决。每到雨季,许多居民家就变成了“水帘洞”。今年年初,谢芳来到画眉楼社区工作。第一天,她就到棚户区实地了解情况。带着居民们的期盼,谢芳多方奔走。最终,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0多户居民家的屋顶漏水问题得以顺利解决。

“谢书记来了!谢书记来了!”黄绍平告诉记者,屋顶漏水问题解决后,当谢芳再次来到棚户区时,居民纷纷从家里跑出来,围着谢芳表示感谢,场面很感人。

“居民都很信赖谢书记,对她的工作也越来越支持。”黄绍平说,“她把社区居民真正放在心坎上,我们自然都和她贴心。”

汛期雨水中有她巡视的身影,邻里纠纷中有她调解的身影,困难家庭中有她关爱的身影,“三无老人”家中有她陪伴的身影……据介绍,把居民放在心坎上的谢芳,1986年出生于湖南。2008年,大学毕业后,谢芳在广州市一家医院工作;2014年,谢芳放弃当时月薪上万元的工作,随丈夫来到景德镇,先后担任珠山区昌河街道梦园社区、昌盛社区的居委会主任。今年年初,谢芳到珠山经济开发区画眉楼社区担任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后,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问题,赢得了群众的心,换来了老老少少对社区工作的积极支持,画眉楼社区的整体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我已深深爱上了景德镇这片土地。”谢芳说,“我始终认为,踏踏实实干事就是最好的作风,我将继续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每一件事。”(记者 王景萍)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