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营造良好环境加快企业发展

2021年10月11日06:5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9日下午,副省长张鸿星赴南昌高新区开展外贸工作专题调研。

  张鸿星一行考察南昌前海国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他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前海国信为全省外贸进出口作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张鸿星指出,要切实转变观念、提升理念,正确认识生产性服务业和供应链企业的重要作用。着力加强对企帮扶,尽快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依法依规抓好政策兑现,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立足发展解决问题,加大对供应链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支持前海国信集团总部项目尽快落地,引导企业将重心转向服务本地制造业企业,促进我省产业生态圈建设。要发挥供应链企业优势,引进、孵化一批成长性企业,帮助企业做强做大。

  张鸿星还深入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外贸出口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快发展,做大进出口规模。(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