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10月19日开幕

2021年10月11日21: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0月11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11日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获悉,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定于2021年10月19日至20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大会将发布“中国虚拟现实产业重要成果”,并设置相关成果的展示和互动环节。此外,大会还将发布“中国VR50强企业”“VR/AR年度创新奖”以及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白皮书等。

主办方介绍,大会邀请到来自美国、法国、韩国、英国、瑞典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专家进行主题演讲。海外会场方面,在去年大会设立奥地利分会场基础上,本届大会增设韩国分会场,增强大会对亚洲地区相关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大会还将举行16场主题论坛,分别围绕标准化、游戏、传媒、教育、影像艺术、文化和旅游、健康医疗、应用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等主题展开。大会在开幕式、会议体验等多个单元引入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新型显示等技术,进一步创新会议举办和直播形式,提升现场及线上参会嘉宾沉浸感。大会现场还将展示出一批近年来产业成果中互动性好、体验性强的应用项目,让参会嘉宾直观感受VR行业的创新发展成果。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