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52届全国药交会开幕式保电工作

2021年10月17日12: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16日,樟树市第52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在岐黄小镇拉开了帷幕,江西樟树市供电公司提前安排,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药交会保供电的各项工作,现已圆满完成了开幕式保电任务。

据了解,本届药交会自16日至18日历时三天,江西樟树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认真部署,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组织精干力量,提前对药交会的活动场馆、酒店及旅游景点等场所开展了全方位的巡视检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及时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并就隐患消缺提出最佳整改方案,积极协助相关单位进行隐患消缺。通过几轮的巡视检查,该公司根据各场馆实际供电状况,量身定做了保供电应急预案,做足了开幕式前的准备工作。

当天上午,第52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开幕式准时举行,现场异常热烈,而供电员工精神却高度紧张。在活动现场的背后,供电员工们有的密切在关注电网监控、有的在变电站内测温、有的巡视电力线路、有的在线路开关现场蹲守,不敢有一丝懈怠,只为保障开幕式安全可靠用电。

本次开幕式保电活动,该公司共出动人员40余人、应急发电车1辆、UPS电源车1辆,工程车6辆,本届交易会将持续到10月18日闭幕,在大会期间,该公司将继续按照一级重要保电任务进行周密部署,继续加强药交会相关场馆的供电保障,确保大会期间供电可靠。(卢园成)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