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降雨又降温 月底还有冷空气

2021年10月21日19:3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降雨和降温加持,户外气温较低,民众穿厚衣服出行。 人民网 时雨摄
降雨和降温加持,户外气温较低,民众穿厚衣服出行。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10月21日电(时雨)自从国庆假期后,江西的天气“性情大变”,人们从热得直冒汗切换到冷得打哆嗦,特别是近期,降温又降雨,大街上的一些市民甚至穿上了厚厚的冬装。21日,江西省气象部门介绍,降雨的天气将暂停,不过月底仍旧有冷空气影响江西,民众要做好保暖工作。

据介绍,20日16时至21日16时,江西全省共有26县(市、区)出现大雨,以鹰潭月湖区天门山45毫米为最大,赣州会昌县珠兰乡45毫米次之。全省平均雨量9毫米,设区市平均雨量抚州市16毫米最大,鹰潭市13毫米次之。

22日和23日两天降水继续南压,赣北阴天间多云,赣南赣中有小雨的身影。由于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全省气温仍旧低迷,特别是22日早晨江西省的最低气温只有9℃至11℃。

气象部门介绍,本月底,江西省还将有2次冷空气影响,累计雨量20毫米-50毫米,局部70毫米;气温将持续偏低,全省偏低2℃-4℃。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