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樟树市张家山纪委:督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1年10月25日11:2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住院费报销了吗?” 近日,江西省樟树市张家山街道纪委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展专项督查,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该街道纪委以找准问题为靶心、解决问题为核心、推动监督执纪为准心,紧盯脱贫攻坚中重点问题解决、干部精力投入、返贫监测预警、特殊困难群众动态帮扶机制落实等情况“硬核”督战。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研判、梳理、分类形成问题整改清单,“点对点”反馈给相关村(社区)和职能部门,同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落实,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进行“对账销号”,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严肃追究有关单位部门及人员责任。截至目前,入户走访贫困群众72户,走访自然村、村小组26个,发现和收集问题17个,下发通报3起。(谢轶)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