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崇仁县支行开展营业网点“拉网式”风险排查工作

2021年10月25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内控合规管理,及时堵塞风险漏洞,根据上级行的下发的文件要求,农发行崇仁县支行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安排专门人员对照《营业网点风险排查情况表》所列业务环节和排查要点,开展营业网点“拉网式”风险排查工作。

对员工异常行为、营业场所安全保卫、账户及对账管理、重控管理、柜员密钥管理、资金汇划、会计远程监控使用及管理等内控措施落实方面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全面的风险排查,并对全行的风险排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形成了书面的风险排查报告。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从而及时化解风险,有效防范恶性事件或案件的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营业网点“拉网式”风险排查工作,能够有效的揭露和排除风险隐患,从而夯实管理基础、强化风险控制、提升内控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持续建立风险点的预控长效机制,牢牢把控业务运营领域的操作风险,为运营风险控制奠定良好的基础。(夏艳晨)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