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旅游

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开幕 推进汽车旅游发展

2021年10月25日09: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房车、潮流机车等近700辆车辆10月24日在广西北海园博园集中展示,呈现了一场盛大的汽车文化旅游盛会,吸引众多民众打卡体验。

当天,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北海市园博园开幕。作为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西汽车旅游大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北海市人民政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联合主办,旨在以“汽车+旅游”产业融合推动广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未来三天将通过“五大主题”“八大配套”活动实景沉浸式体验方式,打造一场高水平、有特色、亮点纷呈的汽车文化旅游盛会。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介绍,本次大会依托北海市的滨海旅游资源,通过以大型汽车生活为主题的文旅活动,大力推广和普及汽车旅游生活方式,大力提升“秀甲天下壮美广西”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提升广西文化旅游消费质量和水平。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十四五”期间,广西将继续以推进汽车旅游为抓手,加快构建“三地两带一中心”文旅发展新格局。加强汽车营地规划,加快建成广西汽车露营圈;加强资源整合,加快汽车文旅产业融合;加强品牌孵化,打造汽车文旅品牌。(翟李强 黄秋艳 王伟臣)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