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邮政:打响寄递业务旺季生产攻坚战

2021年10月26日16:1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2021年寄递业务旺季经营发展、生产安全责任状签订会在南昌召开。会议号召江西邮政上下聚焦“四保四提”目标,全面打赢旺季生产攻坚战。省分公司总经理,省寄递事业部总经理强斌出席会议并与经营生产单位领导代表现场签订责任状。

强斌强调,寄递业务旺季生产攻坚战是全年经营发展工作的一个重要节点,要全力确保安全稳定运行,以优质的服务保证客户体验。寄递业务作为“一把手工程”,各单位要贯彻“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要求,用辩证的思维,多视角多维度把握“量收”关系,既推动市场拓展、规模增长,又实现结构优化、效益增长。旺季是拓客获金的关键期,要认真梳理研究存量和增量客户,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要持续有效推进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强化效益意识和现金流意识。要全力做好旺季生产组织保障工作,加强时限管控,突出抓好运行服务质量,确保客户体验良好。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抓好协议客户和窗口收寄的安检工作和各环节、各作业场地的安全生产和人身安全、行车安全等工作。

会上,11个市分公司和南昌邮区中心作旺季经营生产工作汇报;省寄递事业部宣贯2021年寄递旺季经营生产方案;省分公司财务部布置寄递业务2021年度财务工作安排及2022年预算管理工作。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