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人大财经委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2021年10月27日07:4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26日,江西省人大财经委在南昌召开2021年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等省直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我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经济咨询专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曾文明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经济持续稳定复苏,经济发展总体平稳,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国排位提升,经济总量保持进位态势,经济发展协调性增强,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要高度关注粮食价格、生猪价格、病虫害防治、乡村振兴等农业农村工作,聚焦促进金融政策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进一步推进5G基站建设、稳步提高居民收入等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加以解决,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