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院士专家共话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31日08:2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30日,2021中国航空产业大会院士专家共话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罗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中国航空学会名誉理事长刘高倬、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振业等院士专家,围绕助推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谈思路、提对策、谋发展。罗小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中国航空学会和各位院士专家长期以来对江西经济社会和航空产业发展的关心厚爱、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罗小云指出,江西航空产业发展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航空产业发展正处于赶超、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院士专家的高端智力支持无疑会成为江西航空产业抢抓发展机遇的迫切需求。江西省委、省政府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快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认识上再深化,自觉把“信任”变“责任”,在工作上再聚焦,加快让“实干”变“实效”,在协力上再推进,主动聚“同心”为“同力”,努力把江西打造成为航空产业发展的标杆之地、引领之地。期待各位院士专家积极发挥各自专业和资源优势,共同助力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宋思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