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上高>>上高热闻

上高县举办企业职工书法培训

2021年11月01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31日,上高县在县工人文化馆举办全县企业职工第一期书法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期2个月,由县总工会主办,来自上高裕盛工业有限公司、江西金利隆橡胶履带有限公司、上高县中杰鞋业有限公司、江西鑫普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36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堂上,授课老师详实地分析用笔、行笔、力道及用墨等心法,让初学者能充分了解到毛笔特质,灵活驾驭毛笔,在短时间内熟识基本运笔方法,再配合基本字体结构的分析,了解字型组合间架要领,学员们逐渐契入书法的无穷妙境。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书法培训班为全县企业职工中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广大职工接触并了解到书法这一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上高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服务社会、服务工运事业的职能作用,相继举办了职工茶艺、插花、瑜伽等培训活动,让广大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王美珍、喻娟、袁允中)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