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依山傍水环境美 航拍江西鹰潭最大民生工程移民安置点

2021年11月15日19: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航拍鹰潭最大民生工程移民安置点。 徐迎华 摄
航拍鹰潭最大民生工程移民安置点。 徐迎华 摄

人民网南昌11月15日电 日前,由中国安能二局承建的鹰潭花桥移民安置项目文坊移民安置点1377户安置房全部交付完成。航拍镜头下,安置点依山傍水,环境优美。

据悉,江西鹰潭市花桥水利枢纽工程是列入全国“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的重大水利工程,是以供水灌溉为主、结合防洪、兼顾发电等综合效益的重大发展工程。鹰潭花桥水利枢纽移民安置工程项目是鹰潭市最大的民生工程,主要有文坊、黄思、太源三个移民安置点,其中文坊镇移民安置点是最大的一个安置点,位于文坊镇南侧,北面紧邻文坊老集镇,南面、东面临近罗塘河,安置户数1377户,建设4个村委会。

移民安置点每户房屋设计为两层半的小别墅,单门独户,每户占地约1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0平方米。一栋栋楼房错落林立,与周围苍翠群山、水面广阔的罗塘河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和谐优美的画卷。(时雨、徐迎华、郝永辉)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