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吉安县支行扎实推进贷款营销工作

2021年11月16日17: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农发行吉安县支行自觉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发展中长期信贷业务的紧迫感,凝心聚力,合力攻坚,扎实推进贷款营销,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以来,该行成功获批中长期项目三个,审批金额合计12.73亿元;重点推进项目2个,预计申请贷款金额7亿元,为全行业务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推高层营销,强化银企对接。该支行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采取高层营销策略,积极向当地政党领导汇报农发行信贷政策和贷款产品,争取理解和支持。同时,积极与政府、企业相关负责人洽谈,深度对接本地发展规划和重大项目,建立办贷会晤机制,协商办贷事宜,极大地提高了办贷效率。

深化集中营销,凝聚全行合力。该行为进一步完善营销办贷机制,成立了项目营销攻坚小组,针对重大项目营销需要,集中优势力量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营销,做到了全行项目营销“一盘棋”。实施贷款全流程跟踪,大大提高了项目营销工作效率。同时该支行还定期开展贷款营销分析例会,研究分析问题,解决工作难点,规划后续方案,确保项目推进工作有序开展。(龚志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