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中信银行上饶分行联合太平人寿开展客户回馈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普及金融知识,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中信银行上饶分行联合太平人寿开展客户回馈活动。

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中信银行上饶分行和太平洋人寿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前一天,中信银行和太平洋人寿工作人员提前一天进入现场,布置好会场。当天活动开始前,客户在厅堂同事的带领下,参观网点厅堂的咨询台、业务窗口以及各种不同功能的智慧柜台机。活动开始后,太平人寿的专家给出了关于如何打理家庭资产给予客户合理的配置建议,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上饶分行将继续践行“有温度的银行”的经营理念,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以客户为本,通过线下沙龙活动的方式,增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打造更完善的客户服务体验。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