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签约资金158.5亿元!江西兴国招商引资硕果丰

2021年11月17日18: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1月17日电 17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16个项目,签约资金158.5亿元。

在当天签约的主要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7个、20亿元以上项目2个,主要涉及偏光片、高端液晶显示、智能穿戴、家用电器等领域,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兴国县大抓工业、大抓招商的成果体现。

一直以来,兴国县始终以开放的姿态、“保姆式”的服务,倾力把兴国打造成投资的“洼地”、创业的“福地”、发展的“高地”、兴业的“胜地”。项目的签约投产将为兴国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兴国县工业倍增升级、加速工业崛起提供强有力支撑。

近年来,兴国县组建了专业招商队、产业招商队,明确了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自将电子信息调整为首位产业以来,该县瞄准首位产业,实施精准招商,主动融入江西京九电子信息产业带,产业集聚效应已初步显现。先后引进汇晨电子、感恩电子、海威电子、海汛电子等26家总投资100亿元以上的电子信息项目。同时,对智能终端手机产业链的每一项工序开展建链补链招商,各专业招商队分工对接,全面收集有意向转移企业。一年多来,新落地项目近30个,政府标准厂房供不应求。

据了解,今年1月至10月,兴国县共引进项目56个,协议签约资金达211.1亿元,其中总投资超亿元以上项目42个,电子信息24个,纺织服装15个,其它工业项目14个,三产项目3个。(时雨、陈鹏)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