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县南新乡:监督执纪 搭好干群连心桥

2021年11月19日07:39    来源:江西日报

  “你们村网格成员是否到点开展工作?”“今晚是否上户搜集了民情诉求?之前收集到的诉求是否办结反馈?”南昌县南新乡纪委通过明察暗访,深入23个村(居)52个网格服务点,对网格成员按时驻点、上户走访、收集民情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南新乡纪委利用网格办提供的信息和资料,重点对民情反映大的村进行监督检查,通过翻看民情诉求台账,实地走访上户的方式对该网格点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并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南新乡纪委将继续以强而有力的高压态势对网格驻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已征集梳理归类的意见建议督促网格点以及对应部门落实到位,对存在工作不力的网格成员严肃处理,对没有落实好民情诉求工作的网格点责令整改到位,有效打通沟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搭建好干群连心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胡军伟)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