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社会

丰城供电:组织开展“遵法纪、知敬畏、守底线”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22日17: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了深入推动青年员工队伍廉洁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11月18日,国网丰城市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遵法纪、知敬畏、守底线”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各关键岗位青年员工至廉政教育基地学习,追溯红色记忆,接受警示教育。

教育基地分“一颗红心跟紧跟党”“两亭相映明方向”“三景相连话廉洁”三个篇章,通过讲述革命战争时代涌现的“喝水不忘挖井人”等10个初心故事,告诫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主题。“百米新规墙”“百米廉灯路”“百米家训长廊”训诫大家要谨记条例、新规,廉政履职,牢记祖辈先贤的训导,清廉从政,始终保持警醒,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青年员工们通过现场研学,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遵法纪、知敬畏、守底线。进一步树牢了青年们的底线意识,强化了思想根基,增强了防腐拒变能力。(丁文娟)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