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丰城市支行切实提高电子渠道签约客户覆盖率

2021年11月23日11: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自网银业务开展以来,为进一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满足客户离柜结算的需求,农发行丰城市支行高度重视当前电子渠道业务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勇于担当作为,多措并举提升电子渠道覆盖率,取得了阶段性成就。截至本月,该行存量有效客户29户,电子渠道有效签约客户28户,电子渠道覆盖率为96.55%。

抓牢主动出击,强化组织领导。支行多次组织召开网银签约营销专题会议,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其他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网银营销小组,认真研读考评办法,积极发展有效签约客户,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提高电子渠道签约客户覆盖率。

抓实宣传培训,提高业务水平。一是利用晨会,夕会,业务专题学习会组织柜面人员对网银业务文件、规章制度进行认真学习,要求全体人员熟练掌握网银业务操作流程和业务优势,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利用摆放咨询台、播放LED滚动屏、摆放宣传手册、微信转发相关文章等宣传方式积极介绍网上银行的优势,重点宣传利用网银电子对账的便利和零手续费的优惠政策,积极推广网银业务。

抓好上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该行在客户签约前、中、后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签约前让客户了解网银的电子对账,电子汇划、电子回单等功能,增强客户对网银的认可度和信任度,签约过程中对距离远不能直接到行签约的客户,安排专人携带所需资料上门指导签约,签约后碰到系统不会安装、网银控件无法响应等种种问题,及时提供上门服务,全方位解答在使用过程中的疑问,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通过网上银行业务的开办和推广,改变了该行的服务方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实现了银行与客户的双赢,也为该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李梦)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