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工贸职院举办校园舞蹈大赛

2021年11月24日10:5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8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五粮文化”艺术节—“青春逢华诞,一舞展芳华”校园舞蹈大赛。经过各系层层选拔,共有十二组选手进入决赛,节目涵盖古典舞、民族舞、拉丁舞、流行舞等多种舞蹈形式,比赛由舞蹈作品展示和舞蹈即兴表演两个环节组成。

每支参赛队伍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旋转的舞步伴着动听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观众呈现一场高水准、高质量的舞蹈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旅游商务系《夜泊秦淮》荣获一等奖,社会体育系《Miura》、旅游商务系《雨涧春行图》荣获二等奖,粮油·建艺系《我怀念的》、信息工程系《Gourd Crew》《即兴编舞》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在学院官方抖音平台同步宣传和直播,全方位展现了大赛盛况。跳动的音符演奏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青春的魅力,校园舞蹈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张扬青春魅力的平台,彰显了工贸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张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