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丰城上塘镇“三个全面”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2021年11月25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镇村面貌,打造美丽宜居“新上塘”,丰城上塘镇采取“三个全面”工作法,切实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全面动员,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书写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播放广播等形式,让广大群众知晓环境整治带来的好处并积极参与。目前,已张贴横幅200余条,并利用全镇广播循环播放相关内容。

全面治理,确保不留死角。以道路沿线、河道水源、田间地头、居住区等为重点,动员群众对路边、渠边、村边、田边及居民户门前后堆积的垃圾进行清理和清运,确保不留死角。

全面督查,保障整治成效。镇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村(社区)级间互查互评、镇级不定期抽查等方式进行督查考核,对于落实不力、进展缓慢、问题突出的村社区给与通报,保障整治成效。(黄培俊、王茵)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