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 提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

2021年11月23日11: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开幕。

人民网南昌11月23日电(记者秦海峰)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2021年11月23日上午在南昌开幕。易炼红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提出,过去五年,江西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经济发展实现量质双提升,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前列,民生保障水平全面提高,政治生态积极向上向好。今后五年,江西的奋斗目标是,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乘势而上,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奋勇前进——全面建设创新江西,发展动力得到新提升;全面建设富裕江西,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全面建设美丽江西,绿色转型取得新突破;全面建设幸福江西,民生改善迈出新步伐;全面建设和谐江西,治理效能达到新水平;全面建设勤廉江西,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