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全体会议

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2021年11月25日07:1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易炼红、叶建春、吴忠琼、尹建业、梁桂、刘强、殷美根、陈兴超、马森述、吴浩、李红军、庄兆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吴忠琼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大会的应到代表(含特邀代表)676名,实到代表646名,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布置了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预选工作。

  当日,各代表团集中传达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精神;继续分组讨论了省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记者魏星)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