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丰城荷湖乡:商会助力家乡发展

2021年12月02日15: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谢谢叔叔,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近日,家住丰城荷湖乡希望村的张泸川接过荷湖商会送来的1000元救助金时感动地说。荷湖商会自成立以来,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家乡公益事业、光彩事业和经济建设。

在开展护花活动中,商会积极投入公益社会事业,成立保护映山红行动小分队,定期登上升华山、玉华山争当环保义工,为敬老院老人们捐助暖心的足力健羊毛鞋,给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该乡商会搭建平台吸引外地丰城商会到到荷湖乡学习考察,广东省江西丰城商会组织在荷湖乡进行文旅考察,实地分析建设野生动物园方案和挖掘温泉资源的可行性,为荷湖的文旅发展出谋献策。

同时,该乡商会把尚文助学列为商会固定的公益项目,每年都会从商会经费中支出专项资金用于奖励贫困学生和优秀教师。近两来,荷湖商会为家乡教育事业累计捐赠10多万元。(杨盈)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