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中信银行南昌北京东路支行开展支付清算宣传月活动

2021年12月06日15:0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向社会公众普及支付清算知识,倡导安全支付理念,近日,中信银行南昌北京东路支行组织开展了2021年江西省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提供的安全、稳定、高效以及便利的金融服务,从而提高社会公众对支付清算知识的认知度。

该行充分利用网点进行现场宣传,通过大厅LED屏和门楣滚动跑屏循环播放支付清算系统“央行支付、为民服务”宣传语,在营业厅内设有支付清算系统宣传专栏,摆放相关宣传折页,以方便客户翻阅浏览。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待高峰期,积极向客户递送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折页,主动讲解相关支付清算知识和推介各类现代化支付工具,引导客户使用新增支付业务功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该行工作人员利用闲暇时间在周边商圈、社区着重开展支付清算系统的宣传工作,向群众递送相关宣传折页并讲解支付清算知识和多元化的支付途径,加深了社会公众对支付清算系统的理解和认知。

该行开展的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仅增强了与客户的粘性,使客户和周边群众感受到了现代化支付清算系统的高效便捷性,增强了公众自身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并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注重金融安全和服务品质的的品牌形象。(曹文秀)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