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姚增科主持并讲话

2021年12月01日07:0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增科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政协职能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谢茹、汤建人、刘晓庄、陈俊卿、张勇、刘卫平,结合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切身体会,作了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实事求是、令人鼓舞,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对标中央精神,体现时代要求,顺应人民期待,令人感奋。

会议强调,一要做到对象化、互动化、分众化,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中,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打牢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围绕全面建设创新江西、富裕江西、美丽江西、幸福江西、和谐江西、勤廉江西,聚焦“赣鄱之要、群众之呼”,高质量完成今年协商议题,高标准谋划明年协商重点,用实干实绩检验“学”见之于行的成效。三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作用,汇聚共同奋斗的磅礴之力。四要一以贯之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党建促履职,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进一步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记者刘斐)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