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丰城

江西省丰城市上塘镇“四个强化”做好冬季安全监管工作

2021年12月06日15: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做好冬季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江西省丰城市上塘镇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强化责任落实。召开冬季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认识到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冬季安全防范工作取得实效、落到实处。

强化督查整改。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辖区幼儿园、中小学宿舍、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工厂、废旧物品回收站等场所,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刻整改到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坚决依法予以取缔。

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张贴宣传画、推送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单、举办知识讲座等方式,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防、自救、互救的能力。

强化应急管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应急演练,提高突发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应急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做到快速响应、及时应对、科学处置。(胡晓辉 王茵)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