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宜春市袁州区洪塘镇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8日07: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严格落实“一年两征”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进一步确保兵员质量。近日,宜春市袁州区洪塘镇武装部及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

  该镇征兵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单张、现场宣讲、入户宣传等方式向当地群众介绍了2022年春节征兵的入伍流程、应征条件和政策,鼓励、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袁州区洪塘镇历来重视国防动员、拥军优属工作,并大力发掘和宣传优秀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全力解决好军人子女入学、退役军人就业等方面问题,形成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为明年的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李 超)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