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扬优成势打造文旅融合标杆城市

庄兆林在景德镇市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8日07: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6日至7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在景德镇市专题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并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调研期间,庄兆林先后赴景德镇陶瓷集团、景浮宫陶瓷文化有限公司、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陶阳里御窑景区、珠山区马鞍山社区等地深入调研,并主持召开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庄兆林指出,悠久的制瓷历史和厚重的陶瓷文化,是景德镇的最大优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景德镇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重要指示要求,把陶瓷文化作为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来塑造,高规格做好传承保护文章、高标准打造文化创意之都、高品质推进文旅深度融合、高水平做大做强陶瓷产业,高质量推进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打造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文旅融合标杆城市,为江西打造成为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支点发挥独特作用。

  在珠山区马鞍山社区文体广场,庄兆林与当地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庄兆林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进去、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积极贡献力量。 (记者王景萍)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