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东华理工大学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2021年12月16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又是一年考研季,为增强东华理工大学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传递温暖和力量,鼓舞考研士气,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12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走访学生寝室,慰问备战考研的学子们。

刘云海深入学生寝室,亲切询问考研学子的复习进度和状态,认真聆听同学们在临考前的心理焦虑等问题,并给予了耐心解答和指导。他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礼包”亲自派发到学生手中,鼓励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科学复习,提高效率,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迎考心态。

据悉,本次共计为考研学子发放210份“考研暖心礼包”,每一份礼物都寄托着学校对考研学子们的亲切关怀和殷殷祝福。收到“考研暖心礼包”后,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备考,牢记叮嘱,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研。

一直以来,东华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努力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将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鼓励学生积极进取,秉持初心与梦想,凝聚时间与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抒缘)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