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努力当好省委“智囊团”和改革“主推手”

史文斌走访江西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

2021年12月16日07:0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到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走访,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充分肯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大力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史文斌指出,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和省委书记易炼红走访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职尽责,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当好省委“智囊团”和改革“主推手”。

  史文斌强调,开展政策研究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吃透中央精神,广泛了解外省做法,深入摸清本省实际,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为省委出好主意、出大主意。要把调查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坚持问计于民、问计于基层,与基层干部群众和专家学者交心、交朋友,拜他们为师、向他们学习,使提出的政策建议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要认真对标对表中央改革决策部署,紧盯全省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效果导向,谋划和推动深化改革攻坚行动,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记者朱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