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教育

豫章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登上南昌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2月16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5日下午,豫章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南昌舰主题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党委书记贺瑞虎,党委副书记陈运平以及全校中层正职及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万柏楷 摄

抵达南昌舰主题公园后,大家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贺瑞虎带领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诵读红色家书《“切莫为我空悲痛”——李鸣珂临终遗言》。读着李鸣珂的临终遗言,大家的眼眶不禁有些湿润,纷纷表示,李鸣珂同志的临终遗言,让我们感受到了他用热血捍卫理想与信仰的激情,在新时代,这种精神将继续指引并鼓舞着我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

该校一行参观了南昌舰的舷窗、兵室、兵舱、武器库、陈列馆、驾驶室、作战室、大会议室和多功能展示厅等区域,近距离感受了南昌舰的雄姿英发和我国海军由弱到强的光辉历史。在听取讲解员专业讲解的同时,大家还不时就感兴趣的问题发问。

“通过参观,我感受到了南昌舰官兵的英勇无畏、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也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封亚玲表示,将以南昌舰官兵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力争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南昌舰主题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就是要充分利用好南昌的红色文化资源,让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和影响更多的教师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更加自信地走上讲台,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陶望平 万柏楷)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